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Pollow Doll 分腿等身邪惡H充氣性愛抱枕 高畫質呈現(單枕套配件)芙-池 扇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波多野結衣

波多野結衣乳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我要購買



波多野名器

商品訊息功能:

Pollow Doll 分腿等身邪惡H充氣性愛抱枕 高畫質呈現(單枕套配件)芙-池 扇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南韓女高狼師多達4成 180位學生怒控慘遭性騷

: 南韓光州一間私立女高,被踢爆男老師長年對學生性騷擾,受害的女學生除了高達180人,更有多達4成的男老師涉案,引起教育廳關注,目前涉案教師已被解雇。

光州一間私立女高,被踢爆學生長年受到老師性騷擾,受害的女學生高達180人,涉案的教師,更多達16位。

學生:「(這件事)終於爆發了,從以前就常聽到『妳的腿好美這種話』,還說好想打妳的臀部。」

近來#MeToo運動在全球延燒,學生也鼓起勇氣,踢爆老師惡行,諷刺的是這間女子高中只有40位男老師,卻有16人涉案,比例高達4成。

新聞旁白:「(學生爆料老師曾說)女生是生子機器,也曾說(戴耳環的學生)就像酒店波多野結衣尻小姐,這樣的語言暴力層出不窮。」性愛鞦韆

女學生除了指控,男老師常用言語侮辱女性,更會向學生伸鹹豬手,其中又以高三女學生因為擔心影響升學,受害情況最嚴重,而且性騷擾的狀況已長達多年,就連畢業生都跳出來聲援。

2015年畢業生:「學校的氣氛也是很強硬高壓的,沒有一個人敢跳出來指控,都是默默把眼淚往肚裡吞。」

校方對性騷事件同樣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2015年雖曾發生,老師把學生帶進車裡猥褻,但最後只被減薪一個月,這次因為事件鬧到光州教育廳,涉案的16名老師已被解雇,教育廳也預計在明年2月前,組成學校安全支援小組,希望杜絕類似事件再重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
保險套自慰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◎檢舉性騷擾專線:080-211459

更多 TVBS 報導
黃蜂女被迫拍裸戲崩潰 導演道歉:沒連繫上她
穿國家隊制服買春 日本體壇醜聞不斷
賓州300神父伸狼爪性侵千童 教宗公開信譴責獸行

《熔爐》只是冰山一角

● 總統接班人判無罪 南韓MeToo大挫敗性感內褲
● 富豪父子玩死女星 淫魔嗆:誰敢判我
● 南韓佛門爆醜聞 罷免涉性侵撈錢高僧
● 性侵報案率低迷 這國家比印度還可怕
● 南韓性侵犯多到爆 連美國都發布警報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●自創寶特幣 母子檔逃回台灣
●外界一直傳收攤 大廠回應了
●陸媒高嗆:歸零是時間的問題

今日熱門影音

______________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

高中初戀跟人跑了 男星為愛考進同所大學

: 朴寶英和金英光二度合作出演電影,片中單戀女生的金英光,視初戀為自己命運的男子,他們也將展開一場多災多難的愛情故事。電影近期舉行製作發表會,朴寶英和金英光的「29公分身高差」也造成了話題,158公分的朴寶英表示:「通常我在拍戲時,都必須踩在箱子上,但這次金英光反而為了我,必須常撐開雙腳降低身高,真的很辛苦。」

朴寶英在韓國有「男星製造機」的封號,只要跟她合作過的男演員都會順利發展。像是《狼少年:不朽的愛》的宋仲基、《熱戀年代》的李鍾碩、《我的鬼神君》的曹政奭,以及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的朴炯植,朴寶英和他們都展現絕佳的默契,令觀眾陷入他們的魅力中。而這股「朴寶英效應」是否也能延續到《婚禮的那一天》男主角金英光身上,令人相當期待。

波多野結衣ptt
▲朴寶英(右)和金英光再合作。(圖/車庫娛樂 , 2018.8.3)

對於在拍攝中,是否有對朴寶英感到心動過的提問,金英光表示:「在劇中我非常喜歡朴寶英,所以一直追著她跑。有一場戲是在海邊拍攝,和女演員一起坐在海邊看著美麗的海景,也讓我不自覺地想到我的初戀,真的是非常棒的畫面,當時有心動了一下。」

電影故事敘述高三夏天,「宇延」(金英光 飾)對轉學生「乘熙」(朴寶英 飾)一見鍾情。在宇延的窮追不捨下,將和乘熙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時,乘熙突然透過一通電話道別後就消失,讓宇延的初戀就此看似畫下句點。一年後,在宇延不停追尋乘熙的努力下,他竟然進了乘熙所就讀的大學,卻發現她早已成了別人的女友。《婚禮的那一天》9月14日在台上映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有片!魔力紅率眾星突襲 現身聽你說故事
神祕樂評stu sis到底是誰?本人上線解惑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autdoa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